close
3/13
阿登她姐蔓蔓來到了北一


她真的是很正耶~~

一聽到她來的消息
我立刻抓了不明物體(好像是阿毛)頭也不回的往教室外衝
後來趁著某一節下課我們去找她合照


我心機很重吧
故意靠在她旁邊
卡位成功OH YA!



後來我還跟她講話喔~~~

「學姊你穿這樣不會冷嗎?」

「不會啦我剛剛有動來動去(甜笑)」


好開心喔~(暈眩)

因為蔓蔓是阿登的姊姊
所以節目找了一公來錄
唉~如果早一年就好了=3=

阿登說她姐前一天晚上都沒告訴她
只說要給她一個驚喜

但是當我告訴小魚她們蔓蔓是阿登(翁資閔)的姊姊
她們第一個反應都是:怎麼長的不像~~

真的很壞耶
阿登從小就最討厭大家說他跟她姐長的不像了

而且其實我覺得很像啊!!!






明明就很像!








***以下為超準心理測驗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測測你的盲從指數~~你是哪一型?



Q1.
看到剛剛的兩張照片你覺得阿登和蔓蔓

A.的確長的很像+20
B.雖然不像但是看得出來是姊妹沒錯+15
C.根本就不是姊妹吧+1


Q2.
你的偶像是5566
當別人問起時你會

A.謊稱自己喜歡艾薇兒+3
B.說自己沒有偶像+2
C.老實承認5566是你的最愛順道告訴對方你其實也喜歡183CLUB+1


Q3.
吃飯的時候你習慣

A.先喝湯+3
B.先吃飯+2
C.先夾菜+1


Q4.
如果你興致勃勃的去轉海賊王扭蛋
連轉兩個都是長的像男人的娜美你會...

A.轉到索隆出現為止+3
B.再轉最後一個試試看+2
C.帶著男人娜美悻悻然離去+1


Q5.
電梯裡只有兩個人
此時你聞到一陣屁味
但對方卻擺出一副
"屁不是我放的 請你不要放屁好嗎"的嘴臉
此時你會

A.開始懷疑該不會剛剛是自己放了一個屁而不自知+3
B.不甘示弱也放一個屁+2
C.擺出若無其事的表情+1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5分以上---馬來貘型
5~15---非洲鳳仙花型
0~5---佛手柚型



馬來貘型
你是一個非常沒有主見的人
很容易盲從
盲從指數高達百分之九十九

因為沒有自己的定見
常常把自己弄得四不像
就像馬來貘一樣

這一型的人在人際關係上比較沒有辦法踏出第一步
而當工作的機會來臨時
也常錯失良機
愛情中非常容易任人擺佈而淪為愛情奴隸


非洲鳳仙花型
大部分的時候你都看起來很溫和似乎沒有什麼意見
為了顧全大局有時你會選擇盲從
盲從指數是百分之六十
但其實你對於自己堅持的事情不會輕易放手

這一型的人人際關係通常不錯
但有時會給人捉摸不定的感覺
就像含苞待放的鳳仙花


佛手柚型
你是一個非常固執的人
難以接受別人和你有不同的看法
盲從對你來說是不可能的事

但這樣的個性也導致你的人際關係不甚良好
在愛情裡很容易給人過於強勢的印象
就像佛手柚一樣有著難以改變的奇怪形狀



Q6.你覺得準嗎?






如果你覺得準的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笨蛋~~~~!!!!


上面那些都是我亂寫一通的。



明眼人不難發現
只要你在第一題覺得阿登和蔓蔓是姊妹
不管後面幾題你回答什麼都會變成馬來貘
基本上後面幾題也是我亂想的
鋪陳那麼長一段只是想表達











阿登跟蔓蔓不是姊妹啦





話說回來我真的很失望
阿沐沒救了也就算了
連小魚都相信了 囧


順道一提就是阿毛家是賣甜不辣這件事也是假的
看到叮噹為了可以外訂甜不辣
然後叫阿毛的媽媽送來這件事
高興成那樣
實在不忍心戳破
唉~
都已經在御班生活那麼久了
難道不知道有些東西不能相信嗎.....
詳見 假消息的浪潮正拍打著御班的海岸呢





阿登~希望你不要責怪我說出來
我也是怕你哪一天在網路上被罵
「聽說有一個人自稱他是蔓蔓的妹妹」
「她的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900202」
「臭三八~長的哪像啊」
到時候你的留言板都是髒話就不好了




最後
剛剛的測驗
如果你覺得不準也沒什麼好驕傲的
基本上會去做那個測驗的人就很笨啦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Q7.你覺得我賤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79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